学院召开学习《人民至上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主题团会

时间:2020-09-13浏览:192设置

    为了解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先进个人事迹,学习抗击疫情英雄们的高尚品德,9月13日晚,学院组织各班召开学习《人民至上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主题团会。

    本次团会,各班团支书播放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表彰大会视频。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全面阐释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总书记特别概括、阐释了伟大抗疫精神。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各班学生观看视频后,深受鼓舞。

    通过此次团会,学生们意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战胜一切困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