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举行“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纪念九一八”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18浏览:145设置

    9月18日下午,测绘与检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在高新校区GB327教室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举行了“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纪念九一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李保峰通过PPT向所有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讲解了九一八事变的历史背景、事件经过、后世影响等相关内容,为同学们展开一幅厚重的抗日战争历史画卷。如皇姑屯事件,柳条湖事件,炮击北大营等一系列日本帝国主义惨无人道的事件,强调我们一定要深入了解九一八事变的历史意义及其后世影响,勿忘历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大家要牢记“九一八”事件,让警钟长鸣于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再一次重温“九一八”抗日历史,促使党员们谨记历史使命,使自身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党员们心中的爱国情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