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秋季学生返校主题班会

时间:2020-08-31浏览:265设置

    为落实我校《关于秋季学生返校工作方案通知》要求及相关文件精神,确保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8月31日晚,测绘与检测学院各年级各班组织召开关于学生返校相关注意事项的网络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辅导员班主任带领学生学习了关于秋季学生返校的工作方案,详细说明学生返校要按照错峰时间、学生返校相关要求、开学前有关准备工作、报道日有关工作、返校学生管理、宿舍管理、加强教育管理、暂未返校学生后续工作等八个方面。同时,班主任老师向学生们再次普及了新冠病毒知识,强调目前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掉以轻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护,在开学之前做好防护工作,进一步强调了在校期间每个人的基本职责和义务,希望大家返校后一定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配合老师做好本学期的日常教学和管理工作。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需要坚持。通过此次班会,旨在让全院所有学生更加了解疫情防控的要求,保护好自己就是保护好他人,希望同学们返校后自控自律,树立安全意识,做安全防范的参与者和践行者。

贺少波老师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李保峰老师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李保峰老师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田朵老师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王丽萍老师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赵旭坤老师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