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华鑫教授来校交流

时间:2020-09-30浏览:640设置

近日,长安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华鑫教授来到我院进行参观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林军、测绘与检测学院院长张福荣、测绘与检测学院书记杨江朋、测绘与检测学院副院长何文敏及部分教师代表在新校区北三楼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林军致欢迎词,欢迎陈华鑫教授到学校进行参观交流,希望陈教授在科研团队组建、材料科学纵横向课题申报、校际联合、材料科学的前沿动态、校际友好交流等方面,加强指导和联系,联合双方的优势力量在学科建设、团队培养、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1 交流座谈会现场

接着张福荣院长向陈华鑫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取得的成果,陈华鑫教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长安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情况,近年来开展的重大项目,当前材料科学的研究热点等,双方还就无损检测技术、检测行业发展新动态等进行了交流。会议由何文敏副院长主持。

2 校党委副书记李林军致欢迎词

3 测绘与检测学院院长张福荣介绍学院情况 

4 长安大学材料学院陈华鑫教授介绍学院情况

5  测绘与检测学院副院长何文敏主持会议

 

6 与会教师代表发言交流

会后,陈华鑫教授还参观了测绘与检测学院的土木工程试验与检测实训基地,对学院的实践教学条件进行了参观考察。

7 陈华鑫教授参观检测实训室

最后,陈华鑫教授来到新校区博爱厅,为测绘与检测学院教师及学生做了题为《公路建设与养护材料研究》主题报告,主要介绍了我国公路发展现状、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未来交通重点关注热点,公路建设与养护材料研究等热点内容。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好好学习,为祖国将来的高速发展储备知识和力量。

8  报告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