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路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仪器设备

时间:2020-10-15浏览:202设置

20201015日下午,陕西路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经理谌伟在学校新校区GA405会议室,代表公司向测绘与检测学院捐赠2台全站仪,3GNSS接收机,用于土建类专业的测绘实践教学及技术服务。测绘与检测学院何文敏副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李立功、工程测量教研室主任刘军峰、基础测量教研室主任吴迪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办公室副主任李立功主持会议

陕西路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经理谌伟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得到了学校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公司上下都非常感激。这次捐赠是公司时刻心系学校教育事业,一直践行校企合作理念,想方设法回馈学校,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的真实写照。

谌伟经理讲话

何文敏副院长对陕西路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路通公司在经理谌伟的经营下,业绩额一直在不断攀升,社会反响也比较好。谌伟经理也敢闯敢干,充满情怀,希望谌伟经理今后能在校企合作、技术服务等方面,继续加强与学院的合作,做出更大的成绩,也希望学院教师今后要珍惜、爱护捐赠的仪器设备,积极发扬、传递正能量,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无私奉献,贡献青春和力量!

何文敏副院长讲话

接着何文敏副院长为谌伟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会后,进行了合影。

何文敏副院长为谌伟颁发证书

参会人员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