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试验检测”赛项赛前说明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0-11-02浏览:216设置

1031日下午,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土木建筑大类“试验检测”赛项赛前说明会在学校高新校区北三楼进行,共有来自全省23个院校的领队和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1 赛前说明会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林军代表学校,向全省参加2020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试验检测”赛项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参赛队认真比赛,发挥出各自训练的真实水平,获得理想成绩。

2 李林军副书记致欢迎词

接着,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王传合就竞赛期间的时间安排,赛场引导及注意事项等工作进行了讲解。

3 王传合副处长讲解竞赛注意事项

随后,大赛裁判长,中铁一局集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计量试验检测中心主任、技术研发中心副总经理畅亚文对试验检测赛项的规程及竞赛要求进行了解读。

4 裁判长畅亚文解读大赛规则

参赛院校老师还就自己的疑问与大赛裁判长进行交流。

5 参赛院校指导老师提问

最后,各参赛院校对竞赛顺序进行了抽签。

6 参赛院校抽签 

据了解,本次竞赛每个参赛队由2名选手组成,比赛要求2名选手合作完成“混凝土配合比设计及拌合物性能试验”和“砂的颗粒级配试验”2个竞赛项目。来自全省的45支参赛队将进行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