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试验检测”赛项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0-11-02浏览:266设置

1031-111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土木建筑大类“试验检测”赛项竞赛在学校高新校区进行,共有来自全省23个院校的4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1赛场检录

据了解,本次竞赛每个参赛队由2名选手组成,比赛要求2名选手合作完成“混凝土配合比设计及拌合物性能试验”和“砂的颗粒级配试验”2个竞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的2名选手互相配合,团结协作,沉着冷静,规范严谨,充分展示了试验检测人员扎实深厚的理论功底,良好稳定的心理素质和规范细致的操作技术。学校2支代表队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发挥稳定,表现突出。与此同时,大赛巡视组专家对2个赛场进行了巡视,各参赛队的指导老师和领队也在学院新校区博爱厅围绕信息化与专业建设、教材建设、资源库建设与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更好的反馈教学,提升教学质量。

2 混凝土配合比设计及拌合物性能试验项目比赛现场

3 砂的颗粒级配试验项目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从筹备到举办,得到了学校各部门的积极配合,整个比赛组织有序、规范,严格按照国赛标准办赛,赢得了参赛院校的一致好评,增进了省内各院校之间的了解与认识、交流与合作。本次竞赛也对全省的23所高职院校试验检测技术专业人才的一次“检阅”,展示了我省高职院校试验检测师生的高超技艺和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