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赛前说明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0-11-09浏览:213设置

116日下午,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资源环境与安全大类“工程测量”赛项赛前说明会在学校高新校区进行,共有来自全省15个院校的领队和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测绘与检测学院副院长何文敏主持。

  

1何文敏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测绘与检测学院院长张福荣代表学校,向全省参加2020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参赛队认真比赛,发挥出各自训练的真实水平,获得理想成绩。

2 张福荣院长致辞

接着,测绘与检测学院书记杨江朋就竞赛期间的时间安排,赛场引导及注意事项等工作进行了讲解。

  

3 杨江朋书记讲解竞赛注意事项

随后,大赛裁判长,长安大学副教授王腾军对工程测量赛项的规程及竞赛要求进行了解读。

4 裁判长王腾军解读大赛规则

5 赛前说明会现场

最后,各参赛院校对竞赛顺序进行了抽签。

6 赛前抽签 

据了解,本次竞赛每个参赛队由4名选手组成,比赛要求4名选手合作完成“二等水准测量”和“1500数字测图”2个竞赛项目。来自全省的27支参赛队将进行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

会后,裁判在新校区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裁判会,对为期2天的竞赛规则、竞赛细节、执裁尺度把握、竞赛资料加密等进行了讨论和和交流。

7 裁判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