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赴西影集团开展“秉持匠心述初心,赋能双高践使命”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4浏览:94设置

    10月24日下午,测绘与检测学院46名党员教师在杨江朋书记、张福荣院长的带领下,赴西影集团开展“秉持匠心述初心,赋能双高践使命”特色党日活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星光大道、电影博物馆、电影海报展等地,通过一盘盘经典老电影胶片,一张张时代感鲜明的电影海报和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电影匠人们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同时,通过电影实景复原展、电影配音间、摄影机博物馆等沉浸式体验区,让大家深刻感受到电影的历史和几代中国电影人的匠心成就。

    此次党日活动以党建促教研,特意邀请西影总制片人刘旭老师为老师们讲解视频拍摄技巧,带领大家学习摄影的蒙太奇手法、镜头如何组接、景别如何过渡及九宫格构图等知识,让老师们掌握了如何录制一段高质量的视频,提升了老师们视频资源制作能力,助力学院双高及资源库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