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0-11-19浏览:185设置

    11月19日下午,测绘与检测学院在GB323教室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演讲比赛。莅临现场担任评委的老师有学院学工办主任李红春、辅导员王杰、王丽萍、焦凯丽、田朵、刘望明、王高攀。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到场观摩了这次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在严肃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选手们开始一个个登台展示,配合着精心编写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演讲稿,将他们的演讲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在坐观众,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观众的一阵阵掌声。

    选手演讲结束后,学工办主任李红春对本次演讲比赛和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做了高度的评价,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演讲方面的心得体会,对选手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以演讲比赛为主题对全体观赛者提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指示,让各位同学明白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我们仍需努力,要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发挥团学干部带头作用,积极营造良好外部环境,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大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2名,并由各位评委老师进行颁奖留念。整场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欢乐和谐,在主持人精彩的祝福语中,此次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比赛,号召全院同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勇于实践,为学校技能型高水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