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开展以“读懂青年大学习”主题团会

时间:2020-11-22浏览:185设置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11月22日,测绘与检测学院全体同学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开展了以“读懂青年大学习”为主题的团会。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为自己确立好人生的目标、应该对自己的人生有一个导航。通过学习老师关于大学生人生导航的报告,让学生们能更好、更合理地为自己的未来确立目标,使学生们更好地成长。列夫托尔斯泰说:“理想是指路明灯,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没有方向就没有奋斗目标”。

    作为一名团员,应当紧贴时代步伐,牢牢把握团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主题团课资料,进取参加志愿服务,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勇于揭露和纠正错误言行。作为当代大学生,在实现自我的远大梦想时,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是向着远大梦想所进行的实实在在的努力,只要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走上新时代的长征路。大学生要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通过此次团会,让学生们清楚的认识了自己当前所处的时代背景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期待着学生们可以在今后不断进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