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开展“有责任,敢担当”大学生责任意识主题教育班会

时间:2020-11-23浏览:153设置

    为增强学生们的责任意识,11月23日晚,测绘与检测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有责任,敢担当”的主题班会。这次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结合本班实际情况,采用师生互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参与度,指导学生们明确当前的责任与担当,为学生们指明了方向。

    我们身为中国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我们首先要把国家放在心中,更加要有爱国精神,对我们国家的同胞有认同感,更要为我们的祖国感到自豪。在爱国的同时别忘了爱家,多给父母一些关心,常回家看看;同时我们还要爱自己的母校,因为她培育了我们、让我们拥有更多的知识。

    本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全体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要求学生们遵守基本的道德准则和行为规范,使其发展成为有理想信念、敢于担当的人;帮助学生们增强了主人翁意识,提升了团队意识和互助精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