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战疫故事、致敬医护英雄、弘扬爱国精神”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20-11-22浏览:169设置

    11月22日晚,测绘与检测学院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在高新校区GB423组织开展了“学习战疫故事、致敬医护英雄、弘扬爱国精神”主题观影活动,观看电影《最美逆行》。学院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杰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前王杰老师对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进行解读,本次活动是继“倾听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系列党日活动之二,要求同学们学习逆行者大爱无疆、舍小家为大家的大无畏精神,并要求同学们在观影结束后提交观影感悟。

    同学们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观看电影,影片中,中国铁路警察、医护人员在国歌下庄严宣誓,国歌响起的时候,各位同学也跟着节奏唱起来,以此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抗疫前线工作人员的敬意。

    观影结束后,王杰老师总结到,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他们也会害怕,却因为一份责任而勇敢、伟大!在后疫情时代,每个人的肩上都有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此次活动教育了测绘学院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相信他们定会以点带面,把最美逆行者的精神传递下去,传递给每一位测绘学子,为后疫情时代的社会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