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心蕙质展风采,不让须眉促发展——测绘与检测学院举办女神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06浏览:44设置

    在学校双高建设如火如荼之际,为庆祝女神节,展示我院女教职工风采,3月5日下午,测绘与检测学院分会在高新校区马院办公室举行了庆祝女神节系列活动。活动开始前,院长张福荣、党总支书记杨江朋、副院长何文敏分别为女教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祝愿大家青春永驻,生活幸福。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艺术插画。活动邀请了花艺师为大家讲解了插花的基本方法和技巧以及鲜花的养护知识,大家在花艺师的带领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浪漫的玫瑰,雅致的康乃馨,热情的太阳花,零星点点的满天星,经过大家的巧手,变成了一件件艺术品,精美非凡。

    经过本次活动,女教职工们舒缓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同时学习了我国新时代女性的先进事迹,也感受到了测绘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她们纷纷表示将会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挑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双高建设,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文/王杰 图/刘泽清 舒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