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05-17浏览:246设置

517日下午,测绘与检测学院在新校区GC206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上,何文敏副院长首先就近期即将开展的实验室管理和土木工程检测资源库建设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对部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时间节点和工作标准。何文敏副院长还对学院前不久举办的第七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要求各参赛项目会后要进行认真整改、打磨,再完善、在提升,力争在第七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新的突破。

何文敏副院长布置工作

接着,张福荣院长结合学校教学例会精神,就学院近期的各项工作、取得成果及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针对期中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中的问题,向老师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老师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踏实工作,勤勉学习,提升自我,找准自身定位,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福荣院长讲话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江朋就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注意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认识水平,认真学习党史相关材料,学党史悟思想,向百年前共产党人的思想境界学习;还要求全体教师在工作中,要精益求精,全力以赴、积极主动的做好自己的各项工作。(文|李立功 图|李立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