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主题班会

时间:2021-10-18浏览:75设置

    为认真落实《渭南市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文件要求,推动学生文明意识的提高和文明行为的养成,提高学生综合文明程度,营造整洁、有序、和谐的校园氛围,测绘与检测学院各班级于10月18日晚7:30在各班教室开展了“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学习宣传渭南市民文明手册内容,同时动员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创建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维护者,为共同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美丽渭南奉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主题班会的召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讲文明、有礼貌、讲卫生、爱护公共财物、遵守纪律的好学生,要做一个有爱心和责任感的好公民,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创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为建设美丽文明的城市贡献一份力量。(文|吴梦瑶 图|田锦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