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提高责任意识,助力防控工作”主题班会

时间:2021-10-25浏览:218设置

    随着新一轮的疫情来袭,为增强学生们的疫情防控意识。10月25日晚,测绘与检测学院组织各年级各班开展了以“提高责任意识,助力防控工作”为主题的班会。

    此次班会,各班班主任以PPT的形式从要正确认识疫情、要提高防范意识、增强纪律意识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四个方面向学生们讲解防控疫情的重要性。要求学生们要主动了解国家卫生健康部门发布的疫情知识,科学理性的认识此次疫情。要求学生们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到常通风、戴口罩、勤洗手、拒野味、不串门、不聚会。并且做到自觉服从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安排,还要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有序参与疫情防控辅助工作。

    通过此次班会,使学生们明白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加强了学生们的防控意识,让学生们明白了防疫的重要性,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文|田锦春 图|李嘉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