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主题团会

时间:2021-11-08浏览:220设置

      怀报国之心  忆最可爱的人。10月12日晚,测绘与检测学院组织各年级各班开展了以“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为主题的团会。

  此次团会,各班团支书以PPT的形式从71年来,三个“我们始终没有忘记”、回顾抗美援朝战争的背景和历程、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的深远意义、传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胜利的五个“必须”五个方面向学生们讲解了抗美援朝精神。无论时代如何发展我们都要砥砺前行、不畏强暴、反抗强权的民族风骨,中国人民不惹事也不怕事,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腿肚子不会抖,腰杆子不会弯,中华民族是吓不倒、压不垮的!

  通过此次团会,我们学习到了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能自强。我们无比坚定、无比自信。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文|史子楣 图|李嘉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