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我和祖国共奋进”主题团会

时间:2021-11-15浏览:187设置

    壮丽七十二年,奋进新时代。11月14日晚,测绘与检测学院组织各年级各班开展了以“我和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团会。

    此次团会,各班团支书以PPT的形式从今天的成功是百折不挠艰苦探索得来的、今天的成功是付出巨大牺牲和艰苦劳动换来的、未来的成功依然取之不易和立足自身岗位,践行爱国奋斗精神这四个方面像学生们讲解了我们今天和平、稳定、快乐、安康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先辈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用他们的劳动和汗水换来的,我们在欢庆的时候,千万不要忘了他们。今天我们回顾曾经走过的路,纪念曾经付出巨大牺牲和艰辛劳作的难忘岁月,就是要从这一步一步艰难跋涉的历史过程中,深切感受那一个一个的来之不易,从而为取之不易的未来成功积蓄宝贵的精神力量,这是我们走好未来新征程的必要条件。

    通过此次团会,学生们要不怕苦,不怕累,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事,用我们的汗水、泪水,书写我们的奋斗篇章。(文|冯未轩 图|田锦春 屈婉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