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会

时间:2021-12-12浏览:161设置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12月12晚,测绘与检测学院各团支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会。

   此次团会,各班以PPT的形式从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四个方面向学生们讲解学党史、悟思想,更加坚定地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通过此次团会,使学生们明白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文|魏金乐 图|史子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