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会

时间:2021-12-19浏览:234设置

    以史为鉴,感悟思想伟力。2021年12月19日晚,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会。

    此次团会,各班团支书以PPT的形式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深悟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三重内涵四个方面向学生们讲解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以及历史意义。使学生们对全会的内容有一个深刻的了解,向同学们展示了百年奋斗的五项历史意义以及十大历史经验,我们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此次团会,让学生们明白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将是一次总结过去、部署当下、展望未来的全局性重要会议,使学生们感受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由弱到强,越过无数急流险滩,穿越无数惊涛骇浪,创造出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告诉学生们要善于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李嘉琳 图|韩阳博)

返回原图
/